ysbl

很困

Jim Zub可以的,爱上你了
希望有太太吃雷霆刊设定求写文啊啊啊啊啊😭😭😭
为了steve可以重新变成冷血杀手……重新做回winter soldier……但依然没有对小黑蛛下杀手只是想把他关起来的我冬……
我不活了不做人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
中心思想反正就是我这样做不对但是我是为了Steve我不做就没人会做了所以就算不对我也要做但是内心真的非常sorry…(虽然绑架未成年人也不对啦但是我滤镜比较厚况且关乎我队他怎么可能啥都不做🙈)


划重点:


图1、2
I keeping trying to escape it, but I can't. Bucky the lone wolf... Bucky the killer... The winter soldier. (好心疼啊………)
No. Stop it. Stop feeling sorry for yourself, you stupid selfish fool... This isn't about you. You're doing this for Steve.(冬:如果是为了Steve,哪怕要掀开自己的阴暗面都不重要)

图3
(小虫:我不会杀队长)
冬冬:Maybe... Maybe not... But I can't take that chance!

图4
Captain America... Your only friend in this stupid, broken world...(惹,有队长其他人都不要了hhh)

图5
Keep fighting! Complete the mission! It isn't about you. You're doing this... For Steve.(已经被shield牵制了手臂还被过电了)

图6
嗯……被关起来了🌚


图7

(读者来信:被冬冬知道Hydra Cap咋办啊)
Jim Zub:哦那会彻底摧毁他的(???)那会是我们做过的最残忍、最糟糕的事了(那你们还做???人性呢???还是人吗???)
-------------------------

做人不如咸鱼,这口玻璃糖太厉害了


顺便未来可能会挺虐


害怕

评论(10)

热度(35)